奈奈

佛系写手

慢慢变好(漠尚)

      自从漠北一餐面把尚清华骗回北疆后,一切似乎有那么点不一样了,不过也只是“一点。”

      例如,“尚峰主,这个不用你做,我们来就好。”两个魔族侍女看到尚清华在打扫漠北寝殿赶忙上前阻止,态度也一改往日的冷漠而变得有些尊敬甚至谄媚。尚清华表面看着没心没肺,实际上是个心细又敏感的人。自从他跟着漠北回北疆的这几日,魔宫里的人对他的态度都怪怪的,除了贴身照顾漠北的事外,啥重活轻活通通不让他干,甚至对他的称呼都从“那个人类”变成了恭敬的“尚峰主”,“尚仙师”。尚清华暗自猜测:“该不会是大王感念我救他一命的恩情,所以才如此善待我吧。又是亲自下厨煮面,又是提升我在魔族的地位,啧啧啧,儿子终于长大了,懂得疼爹了。”想着想着尚清华就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猥琐的笑容,有种苦尽甘来,终于可以横行异世的感觉。

      漠北这几日实际上也正忙着事情,得到传承后的他功力大增,魔界各地的叛乱基本被他平息了,即使洛冰河撒手不管魔界的大小事,整个魔界在漠北如今的威亚之下,可谓是一片安定。于是,漠北打算筹划他与尚清华的婚礼,像这样的事情本不该漠北亲自策划,毕竟堂堂北疆领主,每一任漠北族首领的婚礼自是由魔宫的司礼官负责,漠北事物繁忙本也打算把这件事全全交由私礼官,但他忽然想起,尚清华是一个人族,而人族的礼节自是与魔族不同的,万一魔族婚礼的某些细节习惯什么的,尚清华不适应或者不喜欢该怎么办。想了想,漠北还是决定自己来监督这场婚礼的策划,并打算找个精通人界习俗的魔,来询问一番。

      婚礼的地点并非在魔宫,还是在漠北族的圣地——毓寒宫,虽说如此,但是漠北要大婚的消息还是在魔宫的众魔中传遍了,大家不敢大声探讨,只得私下议论。这一切的一切,魔宫的总管知道,魔宫的侍女知道,唯独尚清华不知道。漠北似乎理所当然的觉得,尚清华明白他的心思,甚至觉得哪怕他突然要求和尚清华成亲尚清华也会答应,以至于这么大个婚礼,他都没提前告知尚清华。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