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

佛系写手

慢慢变好2(漠尚)

      漠北万万没想到,尚清华会有拒绝自己的一天。仔细回想起来,自从他俩相遇相识,迫于漠北的淫威(?),尚清华其实只拒绝过漠北一次,就是在漠北重伤之后喝令尚清华不准走,跟他回去,可是尚清华还是义无反顾地离开了他,还说什么“他要回老家了,让自己不要去找他。”说什么“永远找不到!”回想起来,漠北仍旧心惊,有种明明永远属于自己,永远被自己掌控在自己手心的东西要挣脱他了,而他却毫无办法的感觉。而眼下的情况,更加令他困惑又不安。

      一天,漠北在尚清华照例为他宽衣,准备就寝之时把尚清华留下了,告诉他“十天之后,就是我俩的大婚,你准备一下。”漠北表情冷淡,仿佛就像通知什么例行公事一般,而尚清华直接愣住了。

      “大大大王,你说啥?!”尚清华怀疑他幻听了。

      漠北直视着他,“十天后,我们大婚。”

      “为,为什么呀?”尚清华脱口而出,丝毫不考虑自身安全,实际上当下这个情形还真顾不上那么多了。

      “我俩既然早已心意相通,那我自然该给你一个名分。”漠北自然地说,丝毫没察觉出什么不对。而尚清华在听完漠北的话后,脸色却变了又变。我只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我可是一个直男!!写种马爽文的直男!!!现在怎么办?回城按钮又过期了,逃也逃不了,难不成真的菊花不保了??!尚清华不禁打了个冷颤。

      瞧着尚清华青着一张脸,漠北终于觉察出了有什么不对,他皱着眉道“你。。。不想和我结婚?”

“大王,你是不是搞错了,你怎么会突然要和我结婚呢?”尚清华小心翼翼的回道。“我心悦你,自然要和你在一起。”漠北的眉头越皱越紧。

      心悦我!!!这句话在尚清华的脑海中爆炸开来,他实在是万万没想到漠北会喜欢上他。怎样算喜欢一个人?在你面前会脸红,对你很温柔,会不自觉的看向你。。。而这些,漠北对他似乎都没有,漠北对他呢,漠北会在他有危险的时候救他,漠北会亲自下厨为他煮面,漠北会默默忍受自己的话唠,这样想来漠北对他其实很好,甚至比他在现世的亲人都要好,可是尚清华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这些好通通不足以称得上“喜欢”,这个词太微妙了。

      漠北不知道尚清华内心的千回百转,他只道是尚清华不喜,从尚清华的反应来看,他以为的“情投意合”恐怕只是他一个人的“一厢情愿”,漠北不禁十分失落,但这都没关系,只有尚清华还在他身边,一切就都还好。漠北的眼神暗了暗。

      “你若不喜就算了。你先回去吧。”漠北说道。

      “啊?!哦。”尚清华正准备防着漠北“强取豪夺”呢,没想到漠北就这么轻轻松松的算了,有一种失落混杂着其它怪异的情感涌上他的心头,他没去理会,恍恍惚惚的走回了自己的小偏殿——就在漠北寝宫旁,迷迷糊糊间睡着了。

      漠北却睡不着,坐在寝宫的案几前沉思,想着究竟是哪里不对,为什么尚清华不了解自己喜欢他。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