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

佛系写手

慢慢变好3(漠尚)

      尚清华那日被漠北一句“我心悦你”激的神魂出窍,这几日过得恍恍惚惚。早上心里乱蓬蓬地为漠北更衣洗漱,中午窝在偏殿看《春山恨》,晚上紧张兮兮地同漠北进餐,服侍他宽衣就寝。而漠北呢,似乎没什么不同,还是那副冷若冰霜的面孔。

      “大王究竟是怎么想的啊。”尚清华忍不住嘟嘟囔囔,“哪有这种喜欢人的,告白都半途而废的。。。”尚清华郁结于心,幽怨的小眼神瞟向一旁处理公务的漠北,气呼呼地鼓起来腮帮子,像个偷吃不得的小仓鼠。

      “尚清华。”漠北忽然叫了他一声,刚刚还诽腹自己大王的小仓鼠差点炸毛,赶忙来到漠北跟前,谄笑着说“大王有何吩咐?”

      漠北看着他挤出来的笑容皱了皱眉,道“你如今不是我的下属,不必用如此态度对我。”啥?!不是你下属?那是什么?尚清华被漠北的话弄得一愣,不自觉的便说出了心里话。漠北抬了抬眼皮,“你说呢,你想当我的什么?”

      尚清华不太习惯漠北现在的样子,一时答不上话。场面又变得安静且尴尬。。。

      漠北想注视尚清华的双眸,可惜的是,某人一直低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写什么。无奈,漠北只好道,“我是个魔族,不懂人类的情爱。上次你拒绝了我,我想定是人魔两族表达感情的方式有所差异,所以近日我便学习了一番,才知道原来人族的定情需要那么多繁复的步骤。”说到这儿,漠北顿了顿,“如果你想慢慢来,也行,反正人族定情大致的程序我已了解,我会好好做的。”漠北的声音如往常一般低沉冷淡。尚清华的脑袋却是一片浆糊。

      啥啥啥??!这是我儿子??!太OOC了吧!老天发誓,尚清华的内心是抓狂的!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大王这是要追我?!!!  尚清华不说话,漠北也耐心地等着他反应过来。

      “大王呀。”尚清华终于鼓足勇气抬起了脑袋。

      “嗯?”漠北平静地望着他。

      “没什么,没什么,只是有些不习惯。”尚清华看着漠北那张俊脸,从脖子到脑袋“噌”的一下全红了,心里抓狂:突然从爸爸变成情人,换你,你TM能习惯吗?!不过尚清华转念一想:大王那么帅,法力又高强,还位高权重,却看上了自己。尚清华内心止不住的嘚瑟,低下头不自觉的傻笑出来。

      看着自己的小仓鼠一下蔫了吧唧,一下又咧嘴傻笑,漠北的面庞在烛光的映照下不自觉地柔和了许多。

     “既然如此,那我们明天便去人界逛逛吧。”漠北开口道。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