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

佛系写手

慢慢变好(5漠尚)

    

       到了晚上,金陵城内万灯齐放,月色朦胧灯火辉煌,满街珠翠游女,宝马香尘。

      尚清华偷眼打量着身边高大的人,见他面色如旧,凡间的烟火也融不了他冰冷的神色,身上常年缠绕着清冷的梅香,与这周边的喧闹繁华实在是格格不入。唯有。。。他的手心是温热的。尚清华看着两人相牵的手,不有抿嘴一笑。

      “大王,大王我们往前面走,那儿好像有什么歌舞表演。”尚清华不一会儿就撒欢了,老实说穿越这么久,其实他从没有真正的去人间游玩过,平常不是在苍穹山做后勤,就是被漠北拐到了荒芜的北疆,因此现下兴致勃勃,拉着漠北就往人多的地方窜。

      漠北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任由尚清华拉着自己东窜西窜的。

      两人来到湖边,上了一艘游船,船夫将他们划到湖心,湖心筑着一座兰台,上面有四个舞女,身着束胸红衣,婀婀娜娜地翩然起舞,旁边两个歌女吹箫吟唱。

      尚清华看得起劲,越看越觉得中间那个领舞的女子像极了现世的一个女明星,但却又一时想不起她的名字。

      漠北看着尚清华那痴样,心中不禁一阵火起。冷不丁地出声问道,“好看吗?”

      “好看呀,这身材能不。。。”话还没说完尚清华猛然回过神来自己旁边还有一尊大佛呢。忙转头陪笑到,“这身材瘦瘦瘪瘪的,哪有大王您好看。”话音刚落,尚清华就恨不得打自己两嘴巴子,大王乃堂堂北疆领主,魔界二把手,怎么能与那区区舞女相提并论?!!我呸呸呸!!心里止不住的懊悔。

      “你怎知我身材比她好?”漠北一本正经地问道。

      “啊?”尚清华没反应过来。

      “你没见过,怎知我的身材?”漠北继续看着他。

      “这,这不是肯定的嘛,大王宽肩窄腰大长腿,英俊潇洒,威武不凡。。。”尚清华昏头昏脑地胡言乱语,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感觉自己的脑袋快烧着了,“虽然我没亲自感受过,但看大王穿衣服的样子,那肯定。。。”话还没说完,漠北突然打断了他。

      “会有机会的。”漠北淡定地回复道。

      “啊?什么机会?”尚清华傻眼了。

      “会有机会让你亲自感受的。”漠北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尚清华瞅着漠北那冷淡的面容,以及刚刚四平八稳的语调,实在是觉得画面太过玄幻。

      儿子刚刚是在跟我耍流氓吗???儿子是在调戏我吗???是的吧。。。绝对是的吧。。。

      正当尚清华准备仔细打量一下漠北,试图通过“微观心理学”来判断出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的时候,漠北已经转过头去,继续看着台上的歌舞表演。

      虽然漠北坐姿没变,表情没变,但尚清华隐隐觉得此时的漠北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愉悦的感觉。尚清华仔细瞧了瞧,漠北的唇很薄,轮廓冷硬,鼻梁高挺,再往上是一双淡漠的凤眼,眼尾稍稍上翘,总之怎么瞧怎么好看,尚清华不觉看得出神,心里忍不住胡思乱想:大王生得这般好看,哪用搞这些人间俗套的留佩解囊,说不定他稍稍色诱一下我,我就屈服了呢。。。

      尚清华的这些心思,旁边的漠北却浑然不知,依旧正襟危坐,眼睛看着歌舞,心里想着的却是旁边那人。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