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

佛系写手

慢慢变好12(漠尚)

      尚清华听完漠北的一番表白,呆愣在那儿。嘴巴微张,双眸瞪圆,两行清泪却依旧挂在脸上。

      漠北就这么望着他这一副痴痴傻傻的样子,没有上前安慰,也没有拂去他脸上的泪珠,只是这么沉默地望着他,眼中带着一丝期冀,嘴唇紧张地微微抿起。

      一会儿,尚清华微微抬起湿润的脸庞,破涕而笑,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颜,眉眼弯弯,仿佛那冬日里的阳光,撩动着心弦,漠北不觉看呆了,这是一个他此前从未见过的笑脸。

      不是以往讨好别人的谄笑,也不是故作坚强的假笑,更不是自讽自贱的嘲笑,而是,一个从心底里感到愉悦而发出的笑容,弯弯眼角的点滴泪水,仿佛也似溢出的星星。

      尚清华长得真好看,不会有人比现在的他更好看了。漠北心里默默地想到。

      “大王,你真好!!!”尚清华开心地叫了出来,双眼直勾勾地看向漠北。

      漠北微微勾了勾嘴角,温柔地望着他,等着尚清华说话。

     尚清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直视漠北温柔的眼神,他此前从未想过漠北的眼神可以如此温柔。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不是爸爸对儿子的那种喜欢,也不是下属对上司的那种喜欢,就是想做北疆王后的那种。”

     尚清华一口气说完,微微有点脸热,但是他依旧没有收回眼神,一副对“北疆王后”志在必得的样子。。。

     漠北看着这样炸毛的,气势汹汹的小仓鼠,感到十分可爱,但是他知道,现在不能逗,不然某人又要缩成一团,怎么哄也哄不出来。

      尚清华看着自家大王一脸正经,不苟言笑,但是却眼波含情地望着自己,心下大受鼓舞。

      “大王!我要永永远远,追随你一生一世!!!”

      “本王准了!”漠北眼含笑意,一把将尚清华拉到自己的怀里,一只手怀着尚清华的腰,另一只手温柔地摸着尚清华的头发,耐心地给自家小仓鼠顺着毛。

       两人就这么温情的抱在一起,尚清华趴在漠北怀中装死,时不时调皮地东摸西摸,而漠北也不管他,就一直抱着他,偶尔撸一下毛。

       尚清华大概在漠北怀中憋久了,突然脑袋从漠北怀里窜出,两颊红红的,头顶飘着两根呆毛,双眼亮晶晶地望着漠北。

       “大王大王,你让我做王后的话,漠北氏的长老会不会为难你啊?”

       漠北:。。。。

       “唉,这种事我可清楚了,像这种大家族啊,豪门啊,就是瞧不上我这种穷媳妇儿,肯定会想方设法地阻挠我们在一起的!” “穷媳妇”尚清华皱一张小脸蛋,语气笃定的说道。

      漠北感到十分好笑,觉得尚清华实在是“觉悟很高”,“目光长远”。

      “怎么,你怕了?不敢嫁了?刚刚是谁发了毒誓说“追随我一生一世的?””

      “是发誓不是发“毒誓”!”尚清华忍不住纠正道。

      “我才不怕呢,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这种豪门宅斗什么的我可擅长了。”前世饱读《豪门俏媳妇》和《王的女人》的尚清华一脸自信地回答到。

      漠北:。。。。虽然不清楚这个小混蛋在乱七八糟胡说些什么反正这婚他跑不了就是了。。。

      “大王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北疆结婚呐?”尚清华双眼亮晶晶地看着漠北。

      “先不急,我们在人界还得呆上几天。”漠北没有尚清华那么兴奋,一脸淡定地回答到啊。

      “啊?还有什么事吗?”尚清华的小脸顿时垮了下来,明明之前总想着跑去人界玩的是他,嫌弃北疆无聊的也是他,现在到上赶着回去了。

       “按照人界的习俗,我们总得先去告知一下你父母我俩的亲事,然后再向苍穹山提亲。”漠北摸着尚清华的脑袋耐心地回答道。

       “不过你父母早已离开人世,所以明天我们去给他们扫一下墓,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伴侣了,然后再回魔界准备点聘礼去苍穹山提亲。”

       漠北一脸淡定地讲这些人界的习俗娓娓道来,也多亏得他在第一次求婚被拒之后恶补了一通人界嫁娶婚俗习惯。

       尚清华内心对于漠北所做的这一切都十分感动,他以前或许对于漠北的感情还略带怀疑,不敢相信,但慢慢的,他对他俩的未来越来越多的感到憧憬和期待。

     

      

评论(9)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